Monday, November 4, 2013

What a funny blog....

haha!!! what a funny blog......keep laughing myself......

还记得:“曾经有人说,你可以不要写那么多东西吗?”
然而,我没有理会那一切,因为我觉得开心就好.......
这就是我的兴趣.....伤心我不喜欢说,因为会很激动.....
哈哈!所以,朋友叫我用写的会比较好......
开心呢?就会更兴奋,兴奋到天都要跌下来,哈哈!
这就是我率直的性格,有时候了解我的人都拿我没办法......

今天,看回之前所写的.....觉得很好笑,一边读一边笑........
真的很funny....heheheh.......
虽然我知道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想法......
但我选择了记录自己的成长过程.......
然而,我现在看回2年前写的东西,一直在笑......
哈哈哈!原来我真的那么废的,为何我不见了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